ENAN.G

微博:喜剧之王-高伊男

诞生

别出门
别融入那喧嚣
就这样静静的
让夕阳之前的余光
温暖此刻的宁静
所以我
望向街道的车流
那份匆忙离我好远
像是除了此刻之外
我不曾融入其中
我能听见我的呼吸
心跳的声音
时钟的滴答
还有我始终迷茫的内心
和终于尘埃落地的决定
远去啊
像候鸟飞向远方的迫不及待
行囊落满灰尘
曾经折断的笔
揉碎的纸张
那些文字
飘荡在蓝天之中
散落了执着
我竟想不起放弃的理由
听不清的呼唤
看不到的答案
我们的人生
像一场命中注定的不期而遇
一切悲伤
还有诗人的流浪
如落叶随遇而安
静静地躺在我用心书写的文字之中
留下了从前
而身影却向着未来
在追赶
在赶往
在奋不顾身的无可救药
原来
这都是成长

高伊男
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20:42分(不知几秒)
配乐:西村由纪江-诞生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