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G

微博:喜剧之王-高伊男

用最后的几秒钟,回首过往的一年,那些失败,执着,期盼,与放弃,在此刻闪过眼前,映照着我似乎命中注定的人生,让我在此刻,不知道该还以什么样的笑容。
世间的一切留恋,归于追寻的无可奈何,遥遥无期,像生命永远追赶着终点。年复一年,像反复听过的磁带,最后随着岁月的流逝,渐失音色,归于沉默。
烟花绽放,转瞬即逝。太阳会照常升起,洗脸漱口,抽烟,唱歌。
人生往复按部就班,一日三餐,归于平凡。
今夜四处笙歌,有人哭泣,有人诉说。
但哭过的会擦干眼泪,诉说的也会继续积累沉淀。待到来年,再来一遍。
所以,睁开眼睛,看过往的画上句点,伊始的,展开熟悉的未知,一天一天。
我早就戒了梦想,只求随遇而安。
而人海茫茫,不知风浪,随遇都不安。
于是再无奢求,风吹向何方,我就飘向何方。
我向来不爱祝福,窗外年岁交替,又与我何,也懒的琢磨。



高伊男
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23点59分59秒

评论
热度(8)

© EN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