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N.G

微博:喜剧之王-高伊男

我这个人,有很多缺点,不够完美,有的时候,做过一些事,自己都觉得幼稚。我不够幸运,上天也总是不会眷顾我的渴望。所以,当我回顾过往,看着那些错失,我会释怀的微微一笑,感叹那些不属于我的终究还是留在了岁月里。渐渐的,我走了很远,让我感到庆幸的是,秉承着内心的善良我仍前进在路上,我的心一直很虔诚。我的缺点,我会在跌倒站立之间尽快改掉,那些不完美,也会在时间的带领下走向成熟,而我那可怜的运气,纵然差劲,我也从没放弃坚持的希望。我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但也庆幸自己不曾停下脚步。我很感谢命运,纵然它没有为我带来好运,但也让我明白,人生在世,凡事珍惜。渴望的,就去争取,遗憾的,就让它淹没在岁月里。往事像一本用生命书写的小说,因为我既是作者,又是主角,所以就变得不那么平凡了。我感谢人与人的相遇,能牵手的,便是一生,能互道再见的,就一定会再见。我原谅从前所有的辜负,也祝福与我擦肩而过的人永远幸福。至于那些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人,我会用余生去感恩,去守护。这一生,最难的,就是学会如何放下,最难的,也是不断的学习如何坚持。取舍之间,人生百态,接下来的人生,我会继续努力,做错的,一定不会再犯,拥有的,也一定不会再次失去了。

评论
热度(2)

© ENAN.G | Powered by LOFTER